长春市朝阳区人大重庆街道工委开展“情满重庆、衣暖人心”——人大代表捐赠工装活动
时间: 2022-01-26 09:24: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4日,长春市朝阳区人大重庆街道工委在该街道开展“情满重庆、衣暖人心”——人大代表捐赠工装活动,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志国,朝阳区人大代表、长春圣威亚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枚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陆小枚把为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量身定制的130套西装和衬衫交到四位社区相关负责人手中。陆小枚表示:“感谢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增强了我认真履职担当、为人民谋福祉的信念。”

  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李坤作为社区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陆小枚和长春圣威亚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社区送来的浓浓“爱心”,他们将把这份“爱心”化成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街道党工委汇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人民群众汇报。

  于志国表示,重庆街道党工委和人大重庆街道工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政治引领,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担当的责任导向。下一步,重庆街道党工委和人大重庆街道工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项“惠民公益”活动,筑牢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前沿阵地,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群众。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