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同心·童梦”喜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1-25 17:55:0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5日,农历小年,农行吉林省分行联合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赴长春市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联合开展“同心·童梦”喜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共建双方共30余名党员在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东来、长山花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亚琴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社区服务大厅、吴亚琴工作站、党建工作室、红马甲道德银行等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随后,共建双方为社区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及助学金。全体党员还参加了社区组织的“我帮妈妈包饺子”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共建双方党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话家常,互相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银保合作关系,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激发了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共建双方将继续加强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认真学习和借鉴长山花园社区的党建管理经验,积极探索深化社区金融服务的方法和路径,银保携手,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黄英姿、魏广宇)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