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政银携手送政策送服务进百企
时间: 2022-01-25 10:43: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0日,汪清县联合州外汇管理中心支局召开政银携手“送政策 送服务 进百企”活动。

  座谈会上,外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各银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针对外贸企业研发的金融服务产品及方案,帮助企业增强资金运作稳健性,更好地应对对外贸易中的不确定性影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畅通政银企合作渠道,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并持续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对政策红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更好服务地方涉外经济健康、快速、平稳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通过多部门宣讲支持政策,银企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持续完善了对企业汇率避险的整体服务体系,引导企业树立了“风险中性理念”,提升了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刘菲菲)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