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书法家携手走进乡镇 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
时间: 2022-01-25 10:06: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延边书法家协会主席夏光江带领延边州、龙井市书法协会部分书法家到龙井市智新镇,开展书法家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义务为智新镇机关干部送“福”字、写春联,送来新年祝福。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旭日参加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现场却暖意涌动,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笔墨精湛、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绘成了一幅幅喜庆祥和的画面,表达了书法家们对全体机关干部美好的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共为全镇机关干部送出春联20余副,图书百余册,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祥和氛围,也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