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成立女企业家协会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
时间: 2022-01-24 15:19:1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19日,龙井市组织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市委常务副书记徐鹏,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职)、州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吕爱辉及龙井市的女企业家参加大会。

  近年来,市妇女联合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全面带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走向脱贫致富路,引导越来越多的女性投入到创业大潮中,并取得骄人成绩。其间,女企业家作为助推市域经济发展的有力引擎,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为更加凝聚巾帼力量,龙井市通过成立女企业家协会激发女企业家们建设家乡的热情和活力,为推动龙井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

  会上,徐鹏对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她指出,市妇联要做好“娘家人”,积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女企业家们要结合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发展“342”计划,积极克服经济下行带来的种种压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强精神,持续强化产品质量、品牌管理、队伍建设,赢得长远发展新优势,支撑起龙井企业发展的“半边天”;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为广大群众、民营企业和商会会员发声,也要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新时代龙井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龙井发布)

责任编辑: 尹嘉怡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