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级老领导举行新春座谈话发展
时间: 2022-01-22 12:16: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1日,延吉市举行2022年市级老领导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赵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务副书记薛志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与会老领导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展望未来,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和鼓舞,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永浩表示,老领导们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是延吉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也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确保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希望领导们能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延吉市的各项工作,为延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参加会议。(延吉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