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1-21 11:06:25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20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党建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各项管党治党法规制度,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强化监督、防治腐败。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积极开展政治监督、强化委员履职监督,为省政协履职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和作风保障。

  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李抑嫱)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