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启航再出发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喜报频传
时间: 2022-01-21 19:12: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凝神聚力,激发干劲,1月21日,2021年度全市总结表彰大会在敦化大剧院召开。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喜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党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晓琳同志荣获“敦化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认真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党组织奋进活力进一步增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升级,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宣传推介途径有效拓宽,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高,打响了“文化圣境·度假天堂”的旅游品牌。新的一年,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将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围绕“文旅融合”,积极谋划“十四五”项目建设,打造结构合理、服务优质、文化特色鲜明的新旅游服务体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热忱的状态,更先进的思想,更扎实的作风,打造国内一流旅游品牌,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责任编辑: 尹嘉怡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