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学院9名教师出征北京冬奥会 将担任赛事裁判工作
时间: 2022-01-21 10:36: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0日,记者从吉林体育学院了解到,该校9名教师将在北京冬奥会上担任5个项目的裁判工作。

  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培训考核,该校9名教师被聘为北京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将分别参与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自由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和冰壶等5个项目的裁判工作。

  吉林体育学院校长邵桂华表示,希望出征冬奥会的成员能够珍惜荣誉,以高度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为赛事提供优质裁判服务,以饱满的体育精神展示学校形象,为国争光。

  作为吉林省唯一一所体育专业高等院校,吉林体育学院曾培养出叶乔波、李佳军等世界冠军。近年来,该校积极谋划冰雪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冰雪体育事业的发展布局,先后打造了冰雪产业学院和冰雪项目特色优势学科。(周万鹏、报道员孔庆涛)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