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官地镇多部门联动 确保春节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 2022-01-20 19:12: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保证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9日,敦化市官地派出所、平安建设办、应急办、农管办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和文明驾驶劝导工作。

  检查组在官地副镇长范文勇,副镇长、派出所所长刘胜成的带领下,严格对营运客车运行状况进行检查,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上岗证及车内有无灭火器等情况,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提示上车乘客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等。此次检查共计检查车辆30余台,无酒后驾驶、醉驾、超员载客等情况。

  此次检查为官地镇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做好了安全保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百姓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 尹嘉怡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