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君峰调研燃气安全和冬季供热工作
时间: 2022-01-20 13:59:4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就燃气安全和冬季供热工作开展调研,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向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丁秀龙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朴君峰先后来到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市热力公司、市盛泰热力发展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在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朴君峰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燃气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力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定期检查维护安全设施设备,补齐各类燃气安全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朴君峰来到市热力公司、市盛泰热力发展有限公司,在主控室,他仔细查看了锅炉出水和回水温度,详细了解保煤保供情况,他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及时解决群众取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燃煤储备、特种设备人员安全培训等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龙井发布)

责任编辑: 尹嘉怡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