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开展“党心连侨心 楹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 2022-01-14 09:09:3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更好地营造新年春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3日,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侨胞之家”在社区星光居家养老开展“党心连侨心 楹联送祝福”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特邀市书法家协会的8位成员来到现场,当场泼墨挥毫,书法形式不拘一格,篆、隶、楷、行、草各具特色,内容也多种多样,笔法精湛。社区工作人员把写好的春联赠送给现场的侨胞、侨眷、社区居民们。随后,社区走访慰问侨胞侨眷,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境况、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春联,带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现场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100余张,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侨胞侨眷品味中华文化的魅力,推动南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敦化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