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召开千村示范创建部署会
时间: 2022-01-13 15:20: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10日,九台区副区长王文元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主持召开千村示范创建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示范村创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动员部署,亲自落实,确保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统筹推进示范村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示范村创建标准。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清责任、不推不让,扎实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要迅速行动起来,利用好这段“窗口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千村示范迎检工作,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