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九台区实地调研督导秸秆离田工作
时间: 2022-01-13 15:00: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6日,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九台区实地调研督导秸秆离田工作,九台区区长李欣陪同调研。

  曹武一行到兴隆街道办事处兴隆村隆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秸秆打包加工,听取了关于九台区秸秆离田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交谈中曹武对九台秸秆离田工作的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曹武表示,要做到离田到位,还田到位,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用足用好激励政策,鼓励农民、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和企业,推进秸秆转化利用率,保证春耕前秸秆全部离田,彻底消除秸秆露天焚烧隐患。

  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兴隆街道、纪家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九台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