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长春朝阳支行开展“心系环卫人 温暖腊八节”活动
时间: 2022-01-11 08:49: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10日是腊八节,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让他们在一线工作中能喝上腊八粥。当日上午9点,中国农业银行长春朝阳支行(以下简称朝阳支行)辖内三个营业网点同时开展“心系环卫人 温暖腊八节”活动。

  活动中,朝阳支行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鸡蛋送到区内500余名环卫工人的手中。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农业银行的关怀和惦念,他们会在祝福声中加油干,继续做好城市清洁工作。

  朝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勐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祝福,并表示,朝阳支行将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携手,全面推广建设农行“环卫驿站”,为建设美丽长春做出农行贡献。

  下一步,朝阳支行将继续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将有温度的服务带给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