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冰雪文化周全面启动,十大板块活动为冬奥助力
时间: 2022-01-09 08:44:40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7日晚,在大型歌舞晚会《雪韵春光》的震撼演出中,吉林省冰雪文化周正式启幕。本次文化周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作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前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展示活动,在“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首周举办。

  此次吉林省冰雪文化周将开展10个板块26项活动,借助互联网平台,以云上共享的方式与广大网友见面,通过文艺展演、旅游推介、文博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示吉林冰雪旅游资源和冰雪文化魅力。其中,部分活动将接驳“春节黄金周”持续到2月15日。

  本次文化周包括“雪韵春光”舞台艺术展、“小村故事”文旅过大年、“航旅生活”冰雪嘉年华、“非遗过大年”云展播、“礼遇吉林”文创产品云展销、“吉林文物会说话”云展览、“吉林文旅百家故事荟”海外推广、“一本书让吉林走向世界”《秘境之旅》新书发布会、“雪傲吉林红”红色故事会、“向往的冬天在吉林”全网互动系列活动十大板块。

  活动中,广大网友既可以在线欣赏吉林精品文艺演出,也可以云体验吉林冬季乡村风光,还可以在音画中感受吉林非遗魅力、了解吉林历史文化。不仅如此,通过这次文化周活动网友还可以突破地域限制,将吉林好吃、好看、好玩的文旅产品一“网”打尽,一次性逛遍10个全景线上展览,并在直播和短视频中体验长白山冬季美景。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