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胜利街道长城社区开展国家反诈APP培训活动
时间: 2022-01-05 09:09:3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提高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率和使用率,1月5日,敦化市胜利街道长城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三长助力防电诈 骗局远离安民心”国家反诈中心APP培训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内“三长”——网格长、楼栋人、单元长参加。

  活动中,长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演示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注册、使用等过程,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拿出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实际操作。对于不会下载的居民,楼栋人、单元长,网格长手把手的教,国家反诈中心APP能够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三长”学习后,能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app的宣传,切实维护居民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会使辖区居民更加透彻地掌握了反电诈APP的下载、使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长城社区将加大反电诈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敦化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