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对外服务
时间: 2021-12-31 09:50:34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想就业请按1,缺人才请按2……”拨通96885服务专线,实现企业一键觅才,群众轻松就业。随着吉林省“96885吉人在线”专线开通和服务平台(https://96885.hrss.jl.gov.cn)上线运行,“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的服务理念备受多方肯定。

  为在全省人社系统组织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日前,由省人社厅建设的“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正式对外服务。

  “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主要包括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库、找工作、找人才、高校毕业生服务、云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直播带才、灵活用工、技能培训、职业指导、人才测评、就业地图等服务功能,实现相关政策一目了然、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求职招聘线上对接、面试考察云上可视。

  平台以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劳动者就业需求为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以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劳动者就业需求为目标,搭建线上线下包含求职者、用人单位、学校、人力资源机构、培训机构等市场主体融合互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政策协同发力、数据资源共享、管理协调一致、服务集成高效、队伍素质优良的人社公共服务管理体系,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线上服务送春风,线下服务暖人心。围绕人才政策2.0版和乡村人才政策1.0版落地见效做好公共服务,全省人社系统建立“人才综合服务窗口”,开设“吉聚人才”云招聘系列活动专区,截至目前,共有1683家企业参与活动,提供人才需求岗位5.28万个,专区点击量达到127万次。

  如今,“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的“暖招牌”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延伸到每个角落,截至2020年末,全省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129家,比2016年的168家增长了961家,年均增加240家。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