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文艺骨干培训班助力基层文化繁荣
时间: 2021-12-30 10:37:1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建设高素质文艺队伍,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近日,由吉林省龙井市文化馆主办的2021年龙井市文化站文艺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3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

  虽然正值寒冬,但文化馆的排练室内却一派暖意融融,学员们勤学苦练、热情投入。文化馆专业指导教师南丽娜就广场舞的基础理论、手法舞步、形态表情等进行传授,带领学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授课教师指导方式接地气、有针对性,学习收获满满,加强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希望将学到的技能带回自己所在的队伍,传授给喜爱文艺活动的广大群众,让培训成果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文艺骨干的专业技能和文化队伍素养,使龙井市着力建设一支有技能、有担当、有情怀的基层文艺骨干队伍,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