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1-12-29 10:15:25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是推动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市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离退休干部,积极引导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不断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指导,有效提高市县政协工作效能。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

  李悦、薛康、李龙熙、李景浩、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树峰出席会议。(李抑嫱)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