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倾情服务一线班组
时间: 2021-12-29 09:45:3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021年,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积极探索新战略体系下的班组建设新模式,聚焦“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着力抓实班组建设,倾情服务一线班组,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

  打造班组建设新模式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研究分析国网战略目标及落实举措在班组建设工作中的映射关系,确立了以国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为指引,着力打造先进型、精益型、技能型、智创型、活力型的“五型”班组建设新模式。积极征求12个一线班组的意见和建议,量化、细化“五型”班组的评价标准。

  提升服务班组新高度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部署,加大投入,升级建设“五小”供电所,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进一步促进班组职工更好地为电力客户服务。落实班组减负要求,强化对班组的分类指导和管控深度,持续提升班组台账记录管理水平。

  激发班组工作新活力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在班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基础上,围绕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按专业分组进行学习思考,广泛开展“师带徒”工作,充分研讨交流,引领青年职工调整心态、提升效率、规划职业发展和个人努力方向,分享成长经验,交流工作方法,为复合型人才培养和精品成果孵化开辟新路径。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