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开幕
时间: 2021-12-28 02:25: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冬日逢盛会,砥砺谱新篇。12月27日上午,参加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胸前佩戴亮闪闪的党员徽章,陆续抵达会议报到处报到。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勠力同心共绘延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期间将实行封闭管理。8时,在大会报到处,党代表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码和行程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来自全州各县市、各条战线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全州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积极履行职责,聚精会神开好此次会议,为延边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们市代表团党代表、富岩村村民袁海斌说,“能参加本次大会,我感到很激动。作为来自农村的党代表,会议期间我将为三农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为农民们带去党的最新惠民政策。”(延边晨报)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