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第一书记直播带货活动开启
时间: 2021-12-28 16:09:3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6日,由公主岭市商务局、市第一书记协会共同主办的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分别在“五馆一中心”四楼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创客园)和苇子沟街道苇子沟村电商平台进行,通过多个共享直播间与观众互动。

  在直播现场,第一书记化身主播,为公主岭特色产品站台助威,网络人气主播亮相“五馆一中心”与直播间观众热情互动,金句频出,反响热烈。公主岭市有代表性产品如吉新农产品系列、玉麦龙须茶、健亿玉米面条、单湖泉泥鳅田绿色大米、东北农嫂水果玉米段等特色农副产品,在直播间亮相。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参与企业20余家,销售50余种特色农产品,产品销售时间为:12月26日~31日,通过新媒体传播视角拉近公主岭与全国人民的距离,通过线上直播形式,突破时间空间限制,使观众直观了解公主岭市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展了销售渠道,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助力经济发展。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对企业品牌进行推广和宣传,鼓励和引导传统企业发展线上电商销售模式,提升产品的美誉度和公主岭知名度。(公主岭新闻)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