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三款农产品荣获“吉林礼物”称号
时间: 2021-12-27 19:04:55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历时半年的“吉林礼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珲春华瑞参业生产的“金立华”牌金质活性人参咖啡、珲春市春艳种植专业农场生产的春艳农场珍珠米、珲春香三邻万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三邻刀削挂面名列其中,荣获“吉林礼物”称号。

  据介绍,“吉林礼物”评选活动是由吉林农村报社主办的公益性活动。旨在加快发展吉林省循环农业、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做大做强吉林大米、吉林玉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长白山黑木耳等“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入选产品将由吉林农村报社推荐参与全国知名行业展会,并在吉林农村报官方网站“吉林城乡网”、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火山号,以及省内媒体和全国农民报协会等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