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与广州电子企业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时间: 2021-12-27 19:04:58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3日,珲春市与广州电子公司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市委副书记彭树海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珲春市政府党组成员、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陈铁与广东电子公司珲春负责人就投资建设柔性扁平线缆、LED柔性线路板生产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于近期装修厂房,计划2022年投产。该项目的签订落地,填补了珲春柔性线路建设领域的空白,对珲春发展光电子产业具有带动和引领作用。

  广州电子公司是专注于功能性涂布胶膜材料和下游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功能性涂布胶膜、FFC、LED柔性线路板等应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3C、汽车电子、LED照明、锂电池、半导体等领域,居于细分市场前列,是功能性涂布胶膜和其应用领域的领先厂商。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