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名嘴”首场宣讲会
时间: 2021-12-27 19:05:05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2日,珲春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名嘴”首场宣讲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宣讲会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主题,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让党史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民生的温度。

  “今天的宣讲老师在宣讲过程中融入了很多传统文化,讲得非常生动、有趣。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根基层,努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河南街道阳光社区宣讲员吴苗苗说。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为期三天,通过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宣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