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示范区举行“苦练内功”政策学习会
时间: 2021-12-27 19:05:09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2日,珲春示范区“苦练内功”政策学习会在珲春示范区管委会会议中心举行。号召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工作,提升综合素质和政策把握水平,推动珲春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珲春市委副书记彭树海参加会议。

  会上,珲春中俄互市贸易区管理局局长郎宏伟从互贸政策沿革、落地加工试点政策、新增商品审批条件等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互贸商品落地加工政策。

  与会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对互贸商品落地加工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将把实际工作与相关政策紧密结合,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争做政策宣传员,推动示范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珲春示范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苦练内功”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定期举行政策解读、思想解放、工作体会等内容的大讲堂和大讨论活动,帮助干部研读政策,引导企业参与其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充分享受互贸商品落地加工政策红利,努力把珲春互市贸易做大做优。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