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社厅举办长白山冰雪旅游人力资源发展大会
时间: 2021-12-27 14:19:37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26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暨长白山冰雪旅游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大会以“人力资源助力吉林冰雪旅游业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和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业助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路径。

  多家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技师学院、高校、冰雪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专家、业内人士通过论坛等形式,为培育壮大吉林省冰雪旅游人才队伍建言献策。

  据了解,2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冰雪企业、技师学院等在大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白山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也在本次大会上揭牌成立。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冰表示,吉林省将挖掘冰雪产业在吸纳扩大就业中的潜力,集聚各类人才融入冰雪产业发展,激发寒地冰雪领域的创业创新活力,打造寒地冰雪人才高地。(王晓林)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