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冰雪马拉松成功举办
时间: 2021-12-25 19:39:4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25日,吉林省首届冰雪马拉松拉开帷幕,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享受精彩新雪季,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来自省内各城区的近千名马拉松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相约长春伊通河畔,体验了零下25度寒冷中的快乐奔跑。

  本次赛事为半程马拉松比赛,同时分设5km3.6km的群众健康跑。以伊通河怡河广场为起点,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勇气感知远方。参赛者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意气风发的中壮年、活力四射的青少年、男女老少齐上阵追求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助力加油。

  比赛中,独特的补给——东北特色大锅炖、煮饺子、鸡汤豆腐串也成为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参赛者补充能量,驱赶严寒。

  让跑步融入生活,磨炼意志积极进取,奔跑带给跑者的快乐,是年复一年的坚持,是不惧寒冷的热情。参赛者们期待明年继续参加类似的赛事,乐享赛趣。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