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社区居民 建行吉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2-24 11:20:4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在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指导下,建行吉林省分行于11-12月期间,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关爱社区居民 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旨在持续推动社会经济金融安全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据悉,为切实将金融教育宣传融入百姓生活场景,让金融知识宣传更快捷、更环保、更高效,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宣传方式。建行吉林省分行在长春130个小区4000余部电梯布放了嵌入活动二维码的宣传海报,共触达小区居民50余万人,居民们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学习金融知识,提升了参与人群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建行吉林省分行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进一步凝聚 “消保无小事”的深度共识 ,从心出发、温暖客户、温暖人民,在不断以金融之水助力实体经济的同时,加强对金融服务的全流程管控,以高水平的消保管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孙超、王晗)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