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文广旅局举行“文旅+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 2021-12-23 14:22:3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龙井市文广旅局与龙井榆银村镇银行举行“文旅+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文广旅局、龙井榆银村镇银行及文旅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文广旅局与龙井榆银村镇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文旅+金融”战略合作紧紧围绕“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文明铸市”的发展战略,以党组织牵线、金融企业搭台,社会参与的方式,通过思想共建、组织联建、资源共享、机制共创,着力改变文化旅游“产业自循环”状况,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与体育、乡村振兴等领域发展的同时,找准金融服务与文旅行业的结合点,全力搭建吃、住、游、购”一体化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后,龙井榆银村镇银行围绕如何有效运用“榆农快贷”“榆快贷”及预防金融诈骗等数字普惠金融模式和知识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诈骗方式及其防范措施,提高文旅企业预防金融诈骗的警觉性。龙井榆银村镇银行表示将自足金融服务营销特点,全面做好网格化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加大优化金融供给,精准施策,为推动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今日吉林)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