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专题培训
时间: 2021-12-23 15:58: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进一步强化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有效解决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近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专题培训。

  培训中,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学习《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窗口无否决”服务十项承诺》,并选择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研讨,由理论到实践,研讨内容主要涉及如何提高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技能。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进行讨论发言。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在培训常规业务时,重点从新装受理(含居民新装、低压非居民新装、电动车充电桩等)、办电流程、电费电价以及电费收取等方面对窗口人员进行闭卷考察。同时,该公司还对电量电费发行、换表、改类等用电业务及季节性用电维护、现场表计示数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该公司在培训优质服务时,重点落实提质增效工作要求,积极推广线上服务,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质效,进一步简化流程,压减环节,开启用电“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提升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掌握用电情况,实现电费交纳、更名过户、新装等各类用电业务轻松办理。

  此次活动增强了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强化了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对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