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开展发放惠民购书卡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时间: 2021-12-22 09:57:1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落实省、市委宣传部关于“文化惠民”工作要求,巩固“慧书香 悦绿园”全民阅读成果,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联合长春市新华书店开展发放惠民购书卡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活动为全区部分贫困学生、贫困家庭、低保家庭等特殊群体发放惠民购书卡近千余张。同时发放由省市统一选配的图书,内容涵盖了党的政策、文学名著、农业科普、课本辅导、童话故事等方面。受赠群众纷纷表示,将内容丰富的图书送到“家门口”,让大家感到既方便又温暖。

  2021年以来,长春市绿园区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除此次发放惠民购书卡,还为22个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1500余册,发放民生读本4000余册,吸引市民关注阅读、参与阅读、热爱阅读,在全区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书香吉林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