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珲举行
时间: 2021-12-21 10:36:49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5日,延边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基层宣讲员骨干培训班在珲春市新安街道乐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培训班上,延边州委党校教授王顺奎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导读为题,围绕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随后,对珲春市各乡镇街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宣讲员代表等进行了培训。

  新安街道长安社区党委书记吴日娜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深受鼓舞。今后,将积极履行基层宣讲员职责,以集中宣讲、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听得到、听得进、听得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