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公安局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 2021-12-20 17:36: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一批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表彰,授牌命名一批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示范县,授予一批市、县“长安杯”。延吉市公安局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延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文京春去北京参加大会领回了奖牌。

  2017年以来,延吉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重大决策部署。以打造“全国最安全边疆民族地区中心城市”为目标,始终把平安延吉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不懈地践行“政治安全为首,稳定发展为本,民族和谐为重,人民江山为先,公平正义为要,团队精神为荣”六大平安理念,全市公安民警、辅警铭记初心、不畏艰险、流血牺牲,无怨无悔,用辛勤汗水和巨大付出,换来了延吉的持续平安、延吉的繁荣发展和百姓安居。

  2017年至今,延吉市公安局共有92个集体、610名个人荣获国家、省、州级荣誉称号。有36个集体、188名个人荣获集体二三等功,有3名民警、辅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有26名民警英勇负伤。平安延吉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达到了新高度,各级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各族群众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