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新故事长春计划】长春高新区筑巢引凤 又一商业力作落子南城
时间: 2021-12-20 14:15:4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8日,长春高新区又一商业力作落子南城——位于硅谷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处的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长春市政府相关领导、长春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相关人员及各品牌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开业现场高朋满座,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春龙在致辞中希望该购物中心能为春城人民生活带来提升和改变,希望其能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化的享受和高品质的服务。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表示,居然集团致力于打造集“吃喝玩乐”“娱教医养“为一体的消费体验中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适应数字化商业发展趋势,打造数字化智慧体验中心。

  吉视影城董事长张志宇称,作为商户代表,他有信心有决心与居然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居然·世界里的落地,是居然之家由大家居向大消费升级的一个缩影,未来,居然之家将以长春居然·世界里为模板,在全国多个领域实施大家居的转型升级,为更多的城市提供地标性综合体,带动产业互联、推动消费升级,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数字化的家庭购物、娱乐生态圈。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