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全面开展业务能力大练兵活动
时间: 2021-12-20 09:52:45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统筹推进、多点发力,扎实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工作,近期,池南区组织开展了“转作风、增能力、提精神”作风整顿暨机关“业务能力大练兵”活动,旨在全面考验、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查找干部之间、村社之间的差距,形成互争互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大练兵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池南区机关管理制度、业务技能等具体内容进行练兵比武,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锻炼成长,有效培养全体干部职工“政策一口清、工作上手会”的能力。为了方便干部职工学习备考,池南区打造微信小程序平台在线学习,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学习途径,有效缓解了工学矛盾。

  通过开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池南区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学习成效,增强了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练本领、比水平、提素质,工作中比效率、比成绩、比干劲、比作风,在学习过程中提升工作本领,为巩固立足长白山“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全面推进“五色池南”建设目标进程,提供基础保证和知识保障。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