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冰雪体验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白山启动
时间: 2021-12-20 07:35: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9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承办的“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吉林省冰雪体验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白山市2021“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活动发布会在白山市抚松县举行。

  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由志强为“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吉林省冰雪体验集中采访活动媒体团代表授旗。

  发布会上,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扬对域内特色冰雪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据介绍,本届“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将以“火起来”“动起来”“美起来”“乐起来”四方面内容为亮点,共推出10条“白山冬季精品线路”,分别以度假滑雪、赏雪摄影、温泉康养、嬉雪亲子、民俗体验为主题,全方位展现白山冰雪魅力。

  白山市是吉林省具有代表性的“冰雪名城”之一。近年来,白山市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是当地打造冰雪品牌、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的有效载体,与“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双轮驱动”,构成了当地两大旅游节庆品牌。(记者许畅)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