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云上雪博会” 赶吉林冰雪大集
时间: 2021-12-20 09:20:13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第六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18日在吉林省通化市正式启幕。本届雪博会首次打造“云上雪博会”,以冰雪资源展示、冰雪产品售卖、冰雪话题营销为线上活动主体,冰雪产品和地域特产作为主要商品,引入网红直播带货,利用冰雪季消费补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吉林省冰雪产品预售大促活动,全面抢占冬季国内冰雪旅游市场。

  据悉,本届雪博会集中整合线上资源,搭建互联网生态布局,链接淘宝、天猫两大购物平台,快手、抖音两大短视频平台,携程、飞猪、去哪儿、吉旅行、乐冰雪五大OTA平台,滑呗、乐冰雪两大垂直类冰雪APP,多平台互动形成全媒体展销矩阵。

  平台实现各类媒体触角延伸,从单点到生态布局,进行媒介融合,利用“两购两短三阵营两专网一平台”,以线下吉林省分会场为入口,结合三大分会场,(中东新天地、万豪世纪广场、欧亚卖场),构筑实体触点,邀请抖音通过“向往的冬天在吉林”话题挑战赛活动,同时在飞猪、抖音快手开展千万级粉丝的头部主播进行雪博会专场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六届吉林雪博会特别活动,“2021年天猫冰雪节”将于2021年12月31日开启跨年盛宴。线下活动将落地吉林市松花湖度假区。白天赏冰雪盛景、畅滑粉雪,体验吉林冬季的独特魅力,夜晚一起感受天猫冰雪节的新潮动感。线上,广大网友可于12月31日登陆淘宝、天猫、飞猪平台参与天猫冰雪节主题活动。

  据了解,为抢抓“数字吉林”发展机遇,云上雪博会将进行 24 小时全天候展示与交易,全面实现 " 云 " 上展会,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云游”吉林雪博会。吉林云上冰雪产业的发展昼夜不息,属于吉林冬季的精彩,还将继续演绎。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