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宣传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困难儿童爱心捐助温暖包
时间: 2021-12-16 15:23:5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5日,公主岭市委宣传部开展“每周60分·情暖岭城”志愿服务活动,同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携手壹基金来到黑林子镇中心小学,向困难儿童爱心捐助温暖包。

  42个温暖包在这个冬日温暖了孩子的身心。温暖包中包括书包、绘画本、棉服等十余件生活和学习用品,既从生活上关心儿童,也兼顾孩子们精神世界需求。志愿者说:“此次温暖包捐赠活动能够为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暖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壮则国壮。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乡村教育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乡村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始终是国家和社会的焦点,同时也牵动着每个志愿者的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受助儿童兴奋地拆开温暖包,拆开每份爱心礼物,迅速换上橘色围巾和蓝色棉服。张玉强小朋友开心地说:“新衣服好漂亮啊!志愿者阿姨还带来我最喜欢的画笔,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做个大画家!”

  自市委宣传部“每周60分·情暖岭城”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这次活动把温暖送入莘莘学子心坎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尚德明礼”的城市精神,努力建设更有温度的城市。(公主岭新闻)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