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达国际车展落幕,一汽红旗闪耀中东舞台
时间: 2021-12-15 15:59:4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0日,为期5天的“2021年度沙特吉达国际车展”在当地最大展览中心—吉达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红旗L5、EHS9、H9等六款车型惊艳亮相,闪耀国际车展舞台,受到了现场海内外媒体及消费者高度关注,充分展现了中国高端汽车的风貌与实力。

  “中国红”大放异彩 激情燃爆展会

  车展现场将东方文化色彩的“中国红”与工业风融合,简约大气。以红旗L5、E-HS9、H9领衔的六款红旗车型组成强大“产品矩阵”,用独特的东方美学造型、精致的内饰布置和人性化的配置吸引了在场媒体和民众的目光。

  东方豪车品质在线 征服海外消费者

  本届展会亮相的红旗系列车型中,红旗H9、HS5、HS7、H5四款车型已经在2021年初正式进入沙特市场销售,每款车型均以过硬的高端品质赢得沙特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车展还有红旗L5及E-HS9车型参展,让沙特用户充分体验红旗经典及高端车型产品。

  今年,红旗品牌及全系产品在沙特上市,并迅速在吉达、达曼、利雅得建立展厅,红旗正以奋力博发的姿态拓展海外市场征程。此次车展的火爆,再次印证一汽红旗在整个中东最大燃油车市场已然树立起了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标杆,红旗也将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负沙特用户期待。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