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揭牌
时间: 2021-12-14 08:43: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加挂敦化市知识产权局揭牌仪式。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福金、敦化市副市长金冠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该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敦化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景年新宣读了《关于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敦化市知识产权局牌子的通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郭玉增表示,该局将以知识产权局的成立为契机,全力加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为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竞争实力及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敦化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成立,实现了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类别的集中统一管理,对于完善全市知识产权管理体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敦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大的意义。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要不断加大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探索实践,优化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