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光明社区举办“益剪”联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1-12-14 15:24: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针对性,积极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12月13日,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光明社区依托“阳光行动 乐享生活”为老服务项目,举办“益剪”联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重庆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光明社区相关负责人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为老志愿服务倡议书。启动仪式上,蓝梦美发学校、爱尚造型相关人员作为“益剪”联盟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与大家交流服务经验,分享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重庆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辖区15家商户单位组建的“益剪”联盟志愿者服务队伍授牌,对志愿者们奉献爱心和服务社会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到会的老人们发放优惠券,“益剪”联盟志愿服务队成员现场为老人们理发。

  据了解,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光明社区始终把关心群众需求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做到真正办准、办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益剪”联盟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光明社区将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构建幸福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