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 2021-12-10 11:52:3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一幅幅廉洁漫画风格清新,寓意深刻;一句句诫勉箴言发自肺腑,沁人心脾;一段段警示故事发人深省,促动灵魂;一首首家庭格言情真意切,气正家贤。

  今年以来,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传播正能量,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宣教活动,多措并举严把廉政关。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载体,突出抓好警示教育工作,丰富载体“以学促廉”。精心打造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载体,组织了廉洁从业知识竞赛、廉政警示故事讲演、树立廉洁座右铭,家属送箴言等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勤廉先进事迹,树榜样、强信念,强化党员干部对“强条”的认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示活动,征集廉洁格言警句、廉政小故事、廉洁标识、漫画等作品,建立廉洁文化墙,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使员工在作品创作过程中加深对公司廉洁文化的理解,让干部群众零距离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通过一系列教廉、倡廉举措,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更加生动,有效激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抗体”。

  下一步,该中心将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改进廉政宣教活动方式,创新活动内容,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卫军辉)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