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十一期珲春发展讲坛举行
时间: 2021-12-06 09:43:33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3日,2021年度第十一期珲春发展讲坛举行。

  讲坛上,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邵喜武以《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为题,围绕品牌的涵义及发展历史、品牌意识及其强化、品牌命名、农产品品牌定位及品牌延伸、品牌包装、品牌营销与传播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辅导,并提出意见建议,为珲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对于助推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珲春发展讲坛活动是市委引领下的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通过讲坛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分享经验、查找不足,激发深入学习、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的热情,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氛围,更好地促进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的结合、转化,进一步推动珲春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珲春市领导张林国、董永利、金在虎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