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各部门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2-06 09:45:25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3日,珲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宪法》、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党员干部法治观念,推动依法行政入脑入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释法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等渠道,滚动播放《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珲春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哈达门乡政府、涌泉村开展宪法进机关、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村民讲解了“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真实的法律案例,增强了机关干部、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切实提高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

  珲春市靖和街道林园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入户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宪法日的目的及意义,并向居民和商户赠送了《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