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团委和吉林大学团委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21-12-04 11:13: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日,朝阳区团委和吉林大学团委合作协议签约暨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吉林大学举行。吉林大学、团省委学校部、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朝阳区委副书记焦瑯共同为“朝阳区吉林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见证多项协议的签署。

  此次签约活动充分发挥了吉林大学科教资源优势,将全面提升朝阳区青年工作水平,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焦瑯表示,朝阳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居全省县(市)区前列,与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吉林大学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将更好地把高校的人才、科技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希望参与对接的各方增进了解、团结协作,不断推动校地合作取得实际效果。

  焦瑯要求,团区委和朝阳区各街镇、社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共同谱写朝阳发展崭新篇章。(长春朝阳)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