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1-12-02 14:28: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扎实做好保密教育宣传,增强全民保密意识,规范各项保密工作,12月1日,公主岭市“保密教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营造出“人人学保密,处处系安全”的浓厚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保密教育宣传月活动时间将会为期一个月,涉及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医院学校等社会各界群体,活动以LED大屏幕播放“我的保密观”教育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及标语、制作大型展板、发放保密宣传册及宣传物品、召开保密教育宣传月动员部署学习会等为载体,呼吁全社会认识保密、关注保密、落实保密。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干部群众对保密常识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了全市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

  第三中学一年一班学生张楚旋说:“以前不太了解什么是保密。但是,经常在手机微信里看到一些隐私被泄露,其实还挺害怕的,这次学校的保密专题政治课,我学到了很多保密常识和技巧,在以后用手机玩微信或者QQ时,我会注意保密隐私,增加自己的安全意识!”

  河北街道农场社区党务副书记卢春苗说:“河北街道农场社区全体社区干部集中学习了保密常识,并把保密宣传工作纳入日常宣传工作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加强居民的保密意识。”

  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每位公民的法定义务。为了做到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让保密意识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保密教育宣传工作更加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公主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