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税务局加强出口退税管理 提高退税审核效率
时间: 2021-12-01 10:06:05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加快出口退税进度,今年以来,珲春市税务局加强出口退税管理,全面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进一步提高了退税审核效率。

  该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纳税人认识和掌握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便于纳税人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大力推进无纸化管理政策,实现出口退(免)税管理类别为二类的出口企业无纸化管理全覆盖。

  为贯彻落实“办理退税平均时间缩短至10个工作日”的要求,本年度该局共受理相关业务60户次,退税平均进度为1.12个工作日,大大短于10个工作日,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回流压力,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珲春市税务局将继续实行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提升服务理念,降低企业办税成本,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