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举行“爱心服务 情暖孟家”温暖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 2021-11-30 16:23:2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爱心服务 情暖孟家”温暖行动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11月30日,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党委在社区三楼活动室举行“爱心服务 情暖孟家”温暖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前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钺,孟家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孟家社区与长春市颐居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签署了“爱心服务 情暖孟家”温暖行动项目。孟家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的低保户、重度残疾人、特服家庭发放“暖心卡”,每张卡面值300元人民币,共计发放100张。长春市颐居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领到爱心卡的居民可免费享受居家上门理发、家政服务,助购送货上门服务,也可为服务对象提供到店餐饮、理发和理疗保健服务。

  “卡里的钱也可以享受颐居阁超市购物和住所适老化改造等服务项目,帮助辖区内三类人群改善生活,真正做到居家养老。”张丽娟表示,此次活动,社区将全程监督并抽样调查,对居民反馈的服务满意度给予重点关注,为后期工作积累更多经验。张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竭尽所能,将爱心的圆画得更大,让慈善的阳光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体,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关爱。

  据了解,孟家社区有60岁以上老人1766人,残疾人155人,低保户54户,特扶家庭19户。多年来,该社区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以热心为民、耐心做事、贴心服务、爱心奉献的工作方法开展爱心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排忧解难。

  下一步,孟家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参与、功能融合、共建共享”的服务理念,凝聚各方合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党的惠民政策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688